凫䢵

人类

算瞎(二)

  难得休假,黑瞎子说带我骑马,感受一下在草原上策马奔腾自由自在的生活,省得天天摸枪脑子变得跟枪眼儿一般大小。我让他滚蛋,但是心里还是挺向往草原的,我从来没骑过马,基本上都是看看,我看了看黑瞎子,想着他怎么着也是个满清遗贵,骑马这事儿该不能忽悠我。


  下了飞机之后,我跟黑瞎子轮着班开了几天车才找到他说的那片草场,中途有好几回我都想开枪崩了他,但是四周都是一望无际的草原,崩了他我也得交代在这。他下车了大声的打招呼,很快就有人从附近的蒙古包出来,俩人热情的拥抱,叽里咕噜的不知道在说什么,大概是蒙语,我听不懂,窝在车里抠方向盘。黑瞎子敲了敲窗户,示意我下车,说这是他朋友,这两天晚上就在这借宿,我表示无所谓,锁了车就去看人家拴在一旁的马。马喂的很好,肌肉饱满,毛也光亮,黑瞎子大概是寒暄完了,走过来拍了拍马鞍,搂住我的肩膀,问我想不想骑,我点了点头,但是不敢自己骑,黑瞎子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,扶住脚蹬子,拍了拍我的后腰让我上马,等我坐稳当后自己也翻身上马,我摸了摸马的脖子,有点担心它能不能承住我和黑瞎子,不过很快我就发现,我的担心是多余的。黑瞎子上马之后,贴我贴的紧,讲话时总有气息擦过我耳廓,痒痒的,很不舒服,但是坐在马上,我不敢乱动,只能任着他来。


  黑瞎子先带着我溜了两圈,看我放松下来后便加快了速度,我浑身僵硬,不敢乱动,黑瞎子倒是笑的很开心,完全不顾我他妈因为害怕要掉下去完全不敢动的状态。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